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A股迎来开门红 沪指涨1.36%再创反弹新高

2009年08月03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八月A股迎来开门红。周一,两市股指剧烈震荡,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后长势不断,上证综指再创反弹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3462.59点,涨幅为1.48%,成交额2401亿元;深成指报收13857点,涨幅1.36%,成交额1244亿元。


  盘面看,纸业、化学工业、有色、钢铁、酿酒是全天明星板块。地产、软件、电信板块表现依旧疲弱。

  个股方面,铝业股成为近期最活跃的品种,不仅收复下跌失地,还纷纷创下新高。其中,中国铝业继续强势上攻,午后涨幅一度达到6%,分析人士认为,上周五国际金属价格继续上涨,有力支撑了有色板块的上涨。

  此外,受到白酒提价影响,酿酒行业表现卓越,其中,上午就有强劲表现的老白干下午涨停。

  光大证券认为,宏观经济的好转及新基金建仓目前仍支撑市场处于强势,但经过大幅震荡后,赢利效应的弱化会使得储蓄搬家速度短期减缓,同时,银监会密集出招防控信贷风险,也会增加投资者对于政策微调的担忧,从而改变市场上行节奏。

  外围市场,日本日经股指几近收平,而盘中触及十个月新高。其中,日经指数.N225在震荡交投中收低4.36点至10352.47点;东证股价指数.TOPX升0.8%至957.56点。

  韩国股市周一追随美股温和升势,小幅收高0.49%。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