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之妻容留他人吸毒被判1年 刑庭审目击

2009年08月03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满文军之妻李俐今天出庭受审,法院经审理,判处李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2000元。

  上午9时40分,身穿朝阳看守所号服、头上梳着高发髻的李俐,由两名女法警带上法庭受审。随后,数十家媒体记者拿着“长枪短炮”对着她一阵猛拍,法庭上“咔嚓”声响成一片。“对不起我可以打断一下吗?”当法官核实完李俐身份,宣布正式开庭时,李俐突然打断。李俐表示,由于法庭上不时响起照相机快门的“咔嚓”声,法官讲话很难听清,因此请求法庭予以制止。
随后,法官提高了嗓门。

  对于检察机关的指控,李俐表示“认罪”,在回答法官和检察官提问时,总是一口一个“谢谢”。

  李俐在法庭上交待,今年5月12日,为庆生她以自己的名义订了COCOBANANA的包房,并召集了5月18日的聚会。当晚大约有40人参与了聚会,一部分是李俐的朋友,一部分是朋友的朋友。

  李俐说,聚会当晚,她带去了十几颗摇头丸。原因是自己酒量不好,一喝就多,所以主要供自己服用。此外,她只将摇头丸提供给了毛赛男等两人。

  李俐称自己今年4月初才开始沾染毒品,当时她喝多了,在朋友的劝说下才犯忌。聚会当天李俐带去的摇头丸是朋友王冰洋帮她购买的,买了近50颗,都放在李俐那里。法官询问李俐当晚共有多少人服用了摇头丸。李俐说,包括她在内有十几个人,这也是他们被抓后尿检报告出来她才知道的。

  当晚聚会上还有一种新型毒品叫“happy水”,是冰毒和可乐兑出来的。

  李俐说,她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当晚喝了两杯可乐,觉得味道微微发苦,喝过之后感觉发晕,才意识到可能兑有毒品。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