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09乌鲁木齐骚乱视频

视频:乌鲁木齐警方又抓获319名7-5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15:2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继7月29日乌鲁木齐警方向社会通报抓获253名犯罪嫌疑人之后。2日,乌鲁木齐市公安机关宣布又抓获了319名犯罪嫌疑人。   7月30日,乌鲁木齐市公安机关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了一批近期通过侦查和群众检举揭发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以及正在通缉的部分在逃人员后,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了大量在逃犯罪嫌疑人的线索。公安机关通过侦查,近日再次抓获319名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