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成台湾人首选旅游地 台湾游客最爱游北京

2009年08月03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北京市旅游局统计,北京已经被台湾人列为最爱的出游地。今年上半年,台湾人到北京的旅游人次较2008年同期增长41.1%。今年下半年,北京市旅游局还将联手台湾四大旅行社及北京21家豪华酒店,推出更多项北京旅游优惠。


  根据台湾“交通部观光局”2008年公布数据显示,台湾人赴大陆观光人数占出游人数的39.9%,突破440万人次,大陆已经超越日本和香港,成为台湾人的首选旅游目的地。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也透露,北京市旅游局与台湾山富、东南、康福和凤凰4大旅行社合作,针对台湾游客的旅游需求推出五大优质旅游行程,包括享用美食御膳、入住五星级酒店等享受极致奢华的顶级奢华之旅;饱览世界遗产万里长城、故宫及奥运建筑奇迹水立方的经典北京之旅;探访北京十大博物馆、寓教于乐的亲子博闻之旅;享受骑乘在奥运自行车道、温榆河林荫大道的单车悠游之旅以及包含美食、Spa、购物、艺术等全方位自由行的精致商务之旅。

  除了推出五大主题优质行程外,北京市旅游局还宣布,将与北京21家五星级酒店联手推出住宿优惠折扣,台湾游客只要凭台胞证,即可以优惠价格入住五星级饭店,折扣幅度则达到最低2折。(记者窦媛媛)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