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至长沙航班公交化 每天16个往返航班

2009年08月03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8月3日专电(记者陈冀)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为方便广州与长沙之间的商旅往来,从8月1日起,该公司正式启动“广州-长沙”空中快线,每日共有16个往返航班穿梭于广州和长沙,提供“公交式”便捷服务。


  每日从8时至23时之间,南航“广州-长沙”空中快线为旅客提供往返16个高频次航班穿梭于两地之间。

  有别于广州其他出港航班起飞前45分钟停办登机手续,快线特为旅客提供延时截载服务,该线所有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办登机手续,比一般航班推迟15分钟,做到随到随走,极大地满足了时间敏感度高的商务及旅游人士的需要。

  同时,该航线旅客还将享受到专属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专属行李提取区域等一条龙特色服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