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火锅店条幅 贾君鹏你妈妈喊你来吃火锅(图)

2009年08月03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观音桥某火锅店的标语 记者 李化 摄

  曾经,《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帖子,出现在百度“魔兽贴吧”,并在几个小时内红透网络,回复超过30万,点击率更是高达780万,被网友称为“网络奇迹”。昨日,有网友贴出一张照片,照片中重庆一火锅店竟也挂出类似条幅,而条幅下面吃火锅的顾客也坐了个爆满,有看过该帖的网友不禁大呼:难道这真的是一句走哪红哪的神秘“魔咒”?

  挂标语火锅店满堂

  昨日,天涯论坛上出现一则名为《贾君鹏,你为什么这么流行?火锅店惊现贾君鹏!》的帖子,从帖中附带的照片可以看出,这家火锅店的招牌底下,挂着一条红色横幅,上面写着:贾君鹏你妈妈喊你来吃××火锅。
而这则横幅之下,店内吃火锅的顾客座无虚席,甚至还在店外加桌椅才得以坐下。该帖发帖者在帖中说,昨天去海关附近吃饭,一不留神居然发现对面有“贾君鹏”,为什么他会这么火呢?

  店员:贾可能是老板朋友

  昨天下午,记者根据该帖,在江北建北八支路找到了这家火锅店,据该店店员小王介绍,横幅挂于一周前,是店老板挂上去的,但现在老板去外地出差了。她说,她也不知道这则标语是什么意思,只是发现这句标语挂上去后,许多来吃火锅的人,总喜欢指着标语哈哈大笑。“贾君鹏可能是我们老板的朋友吧。”另一位员工如是告诉记者。

  邻里:老板是个潮人

  “感觉生意好像比以前还好了。”火锅店旁边的小卖部员工小张,称自己是老板的朋友,他说该店老板是一个很喜欢上网很潮的人。

  该帖发出后,网友们纷纷跟帖感叹。网友“胖胖的枕头”说,额滴神啦,难道这真的是一句走哪红哪的神秘“魔咒”?网友“黑起”说,这个老板肯定是个文化人。网友“S303”说,强,太有才了。

  新闻背景

  7月16日,《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这个只有标题、没有内容的空帖走红后,许多回帖的网友便以“贾君鹏的姨妈”、“贾君鹏的外婆”等身份冒充其七大姑八大姨,又纷纷表示:自己跟的不是帖,是寂寞,新一轮网络流行语由此诞生。

  贾君鹏事件后,网友们纷纷发动“人肉搜索”,想知道贾君鹏是谁,北京一家传媒公司突然自曝是他们经过2个月的苦心思量,制造了“贾君鹏”,并且制造了20000余ID顶这个帖子,成功的吸引了大量网民的关注,该公司表示,他们此举的目的是帮助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保持关注度和人气。(记者王薇实习生 杜鑫)(重庆商报)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