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发出A级通缉令 悬赏缉拿2名假币窝点老板

2009年08月03日1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公安部日前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缉拿两起伪造货币案件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两名犯罪嫌疑人系伪造货币窝点老板。

  悬赏缉拿在逃犯罪嫌疑人李光文

  公安部通缉日期为7月30日的A级通缉令说,2005年4月17日,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潮南区田心镇一塑料厂破获一起伪造货币案件,缴获大量假人民币及制假设备。
经查,李光文系窝点老板,现该人在逃。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

  姓 名: 李光文 方言口音: 广东口音 性 别: 男 现在身份: 出生日期: 1953年6月18日出生身份证号:440524195306182330 身 高: 1.72米左右 其它证件: 脸 型: 通缉日期: 2009年7月30日体型:通缉编号: 公缉200946号 曾用姓名: 户籍住址: 广东省潮阳市成田镇简朴大园路龙江学校后东一巷4号 现在住址:身体标记:简要案情:2005年4月17日,广东省汕头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潮南区田心镇一塑料厂破获一起伪造货币案件,缴获大量假人民币及制假设备。经查,李光文系窝点老板,现该人在逃。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