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会贵州馆公布设计效果图 突出山水民俗元素

2009年08月03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贵州馆效果图
贵州馆效果图

贵州馆效果图
贵州馆效果图

  世博网8月3日消息:近日,上海世博会贵州馆的设计方案最终确定并公布了展馆效果图。从效果图上看,贵州馆开放大气,结构通透,简洁明净。

  贵州馆平均高度为7.2米,极端高度达8.5米,展示主题为“醉•美贵州,避暑天堂”。在6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中,将贵州的自然山水和多元民俗文化巧妙结合,抽取风雨桥、鼓楼、苗寨、银饰和山水瀑布极具贵州特色的视觉元素,高度凝炼贵州人文自然风貌以及“醉•美”和“避暑”的特色。

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民俗特色,力求使绝大多数不了解贵州或从未踏足过贵州的参观者,也能在第一时间内对贵州馆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贵州馆将在今年10月进入施工阶段,预计明年3月投入试运行。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