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金素梅将率首个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访问大陆

2009年08月03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台湾“立委”高金素梅率领的首个台湾少数民族百人代表团预计19日访问大陆,当中有民进党公职人员因年底选举压力,低调不愿曝光。

  据“中央社”报道,由高金素梅率领的100多人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将于19日至27日前往北京、云南参访,这是两岸开启交流20多年来,第一次由台湾少数民族筹组正式的代表团访问大陆。


  高金素梅办公室主任张俊杰说,100多名团员代表有少数民族“立委”,分别来自台湾的55个少数民族乡镇的部分代表,少数民族县议员、少数民族社团主要负责人等。

  据了解,团员成员包括国民党、民进党的公职人员,由于年底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担心会影响选情,高金素梅办公室表示不宜公布出访名单。

  张俊杰指出,在出发之前几天,他们将会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相关参访事宜。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