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吞巨阴创新高 沪深两市八月首个交易日迎开门红

2009年08月03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三日电 三日,沪深两市在八月首个交易日迎来开门红。此前已连续六周收阳的沪指今天上涨百分之一点四八,报收于三千四百六十二点,创出本轮反弹新高的沪指已吞噬掉上周三暴跌留下的巨大阴线。

  今天沪指开于三千四百二十九点,盘中曾一度翻绿跌破三千四百点。
随着中石油特别是中石化双双发力,沪指此后再度挺进。深指亦上涨百分之一点三六,报收一万三千八百五十六点。

  两市今日上涨个股超过七成,钢铁、煤炭等板块再度启动,运输、电力等权重股纷纷领涨,前两个交易日护领大盘走出暴跌的银行股则出现调整。两市共计约三千六百亿的成交额显示市场量能充沛,做多热情不减。

  根据日前中国官方对于货币政策的数次表态,市场憧憬在未来相当一段时期内资金仍将保持充裕,或继续震荡上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