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20亿美元说服吉尔吉斯斯坦同意建军事基地

2009年08月03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2日,俄罗斯与吉尔吉斯斯坦签署协议同意俄罗斯在吉境内增加部队人员。俄媒报道说,莫斯科可以说服比什凯克的前提条件是俄罗斯同意贷款给吉20亿美元,而建设军事基地的文件将于11月正式签署。

  俄《生意人报》8月3日报道,在集体安全组织条约非正式会议上俄吉双方签署了相关文件。报道说,俄总统答应向吉方提供20亿美元贷款。俄《导报》报道说,此文件并非货真价实的协议,因为军事基地地理位置和资金问题该文件还在讨论当中。
根据协议,俄军部署在吉境内人数增至一个营,期限为49年,并可自动延长25年。

  俄在吉的新军事基地主要是在集体安全组织条约框架下用于集体力量有效反应用途。该基地有可能部署在吉尔吉斯斯坦第二大城奥什。(梁小逸)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https://www.huanqiu.com/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