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福贡遭遇泥石流致四人死伤 救援工作展开

2009年08月03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八月三日电(记者徐向良)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福贡县县委书记和丽川三日向记者证实,八月一日,发生在该县的泥石流灾害,已造成二人死亡、二人受伤、一人失踪。目前,失踪人员尚未找到,当地正全力组织搜救。


  据和丽川介绍,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先后派出四批搜救组两百余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还专门组织人员深入四个受灾点,对受灾民众进行安抚,并组织可能发生险情地区的村民转移疏散,同时展开对受灾民众的生产救助。目前灾区秩序井然,灾民情绪稳定。

  八月一日五时三十分左右,云南怒江州福贡县鹿马登乡亚坪村结不德组南侧劳字河因暴雨发生重大泥石流灾害,共造成房屋倒塌九间,二人死亡、二人受伤、一人失踪,二十点一公顷农作物绝收。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八十一万元人民币。目前,失踪人员仍未找到,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