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法官公然在审判中使用助勃器 被判4年徒刑

2009年08月03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法官是公认非常严肃、神圣的职业,容不得半点亵渎。但据台湾《中国时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美国一名前法官多纳德.汤普森近日被控在主持陪审团判决时,竟然在长袍下使用助勃器,因而被判处四年徒刑。


  汤普森的前法院书记官丽莎.波斯特出庭作证称,她看见汤普森在2001到2003年间,至少有15次以上在开庭时公然使用助勃器。原告则说,他在同一段时间内,也看到汤普森至少在四场重罪审判上公然使用助勃器。2003年,警方在汤普森的审判庭上搜查,赫然发现他放在桌子下的助勃器和法官席上的一些精液。

  被告汤普森今年59岁,已婚,并育有三子,上月以在四场重罪刑事庭上公然猥亵暴露而被判刑。判决前,汤普森拒绝接受性心理测验。据了解,他被判一场刑事庭的猥亵行为一年徒刑,并课以一万美元罚款,他必须为这四场行为而蹲上四年苦牢,并付出四万美元的代价。

  汤普森当了23年的法官,并在2004年自法官席退休前当上州议员。他曾说:“我没什么好藏的。”并表示在庭上使用助勃器时并无任何歪念,辩称绝对没用它来手淫。在判决后,他并无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