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A级通缉人贩子潘年友落网

2009年08月03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3日电(记者黄庆畅)8月2日,江苏省盐城市公安机关根据贵州省警方提供的线索,在江苏省东台市唐洋镇抓获公安部A级通缉令通缉的在逃人贩子潘年友。

  潘年友,男,1977年9月22日出生,贵州省三穗县桐林镇木良村人。
1995至1996年,潘年友伙同他人从贵州省三穗、镇远县等地以介绍进厂打工为名,将多名妇女拐骗至广东省徐闻县强迫卖淫。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潘年友在逃。4月29日,公安部将潘年友列为A级通缉令在逃人贩子公开通缉后,贵州省公安厅、黔东南州公安机关迅速制定抓捕方案,开展抓捕工作。8月2日,三穗县公安局获悉潘年友逃窜至江苏省东台市后,立即将此线索通报给江苏省东台市公安局,请求协助抓捕。东台市公安局立即调集精干警力赶赴唐洋镇开展缉捕工作,并于当晚将潘年友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潘年友对其拐卖妇女强迫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