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疯狂飞行员驾驶世上最拉风敞篷飞机飞行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3日19:1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俄国网站发布了一些Su-35UB战斗机在参加拍摄俄国空战电影时的照片。为了真实,所有镜头为实景拍摄。其中的镜头需要无舱盖飞行。执行这个任务的是俄空军飞行员Frolov 。他表示,在无舱盖飞行中,他的飞机最快时接近了两倍音速。“一般这类实验都是在冬天进行,所以空中极端的寒冷。无舱盖飞行时,我心里默数着加速的速率,因为到达一定速度时,空气和飞机的高速摩擦会加热周围的空气,这样终于就能暖和下来了”。Frolov 在飞行中竟然还把手伸出了舱外:“在接近两倍音速时,我尝试着把手伸出舱外约一到两英寸,由于极高的空气摩擦,手套马上就变的非常热。”
(责任编辑:赵婷)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