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移民新规:参与示威反对英军者将被拒绝入籍

2009年08月03日1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八月三日电(记者魏群)英国内政大臣艾伦·约翰逊将宣布一项基于评分系统的移民入籍新规,新规有这样一条规定:如果申请获得英国护照者曾经有过“不爱国”的行为,如参与反对英国军队的示威活动,将被拒绝入籍。


  这个新的评分系统将计算申请者在义工、英语、纳税、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分数,以确定其是否具备入籍资格。

  申请者如果有“反社会”的历史纪录,将被扣除分数,如曾抗议英国军队等;难以融入英国社会生活者也将被拒绝入籍。

  约翰逊说,不良行为将会受到惩戒,只有那些获得足够分数的人才能成为英国公民。

  新的评分系统将取代现行入籍规定:移民在英国居住五年以上,并且无犯罪记录,将具备获得英国国籍的权利。新规对申请入籍的外国人在英工作时间要求由五年增加到十年,翻了一倍。

  约翰逊预计短期内非欧盟国家的移民数量将会减少。一方面是因为更严格的移民新规,一方面是因为经济低迷。

  新规定对与英国人结婚的外国人入籍要求更严格,这主要涉及到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预计有八万人将受到影响。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内政部发言人的话称,此前新的入境评分系统已被证明是一个有力的控制移民增加的工具,对英国的民众及经济利益都起到了好的作用。新的移民评分系统将要求申请入籍者遵守英国法规、讲英语、对社会做出贡献。内政部将会探讨如何加强这些改革措施,并针对国家经济的需要做出弹性反应。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