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波普降暴雨 西部山区受灾严重(组图)

2009年08月03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建岙村民房受损严重

  中广网宁波8月3日消息(记者杜金明)8月2日宁波全市范围内普降暴雨,鄞州区西部山区最大降雨量超过200毫米。目前造成宁波市鄞州区鄞江镇、章水镇、横街镇百余间民房被毁,17000多人受灾。

台阶处一间民房被整体冲走

  8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受灾较为严重的鄞州区鄞江镇建岙村,村民告诉记者,大暴雨从2日中午11点半开始,持续了5个小时。该村相关负责人初步统计有32间民房被洪水冲毁,但该村的妇女主任凌慧芬告诉记者,这只是初步统计,据她了解,有超过50间民房被冲毁。该村农业社社长唐进仁说,建岙村有200亩左右的农田被淹,300亩左右的贝母(当地种植的一种药材)绝收,大棚水果也损失100多亩。他粗率统计,这次暴雨造成该村近千万的经济损失。目前,建岙村已经转移80余人到临时安置点,村里已经通电,水和食品供应充足,灾后重建工作正在进行。

挖掘机在清理河道

  宁波市鄞州区“三防办”副主任陈志平说,暴雨造成鄞州多条公里中断,公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全区的灾后重建工作已全面展开。截至3日下午2时,部分路段已经恢复正常。

  从宁波市气象部门了解到,宁波市未来一周内还以阴雨天气为主。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