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验激情 149元红河谷漂流(图)

2009年08月03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抚顺红河谷漂流景区位于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苏河乡三十道河村,距沈阳160公里。

  红河谷素有“东北小三峡、中国北方第一漂”之美誉的红河谷漂流全长12.8公里,漂流全程大约2.5小时。

  赶快来到红河谷体验一下与水搏击的激情吧,感受天然大氧吧带给您的惬意,水枪大战、想泼就泼,不思工作的紧张,忘却生活的烦恼,重温逝去的童年。

  报名电话:15041234679

  红河谷漂流行程安排:

  红河谷早上从沈阳出发行程大约4小时,抵达素有中国北方第一漂美誉的清原-红河谷景区,抵达后开始漂流(3.5个小时左右),感受东北第一漂的刺激,漂流全程12.8公里约3个多小时。
漂流结束后,下午结束愉快的旅行,返回沈阳!!

  费用包括:空调旅游客车、景点第一门票、导游服务、旅行社责任保险、人身意外保险

  活动时间:8月6日起每周四

  红河谷漂流注意事项:

  1、漂流程序:领票—贵重物品寄存—救生衣发放—更衣—候船—安检—上船—漂流—下船——救生衣回收-洗浴-就餐-班车返回2、漂流前携带干净的衣服,同时最好带一双塑料拖鞋,以备在船上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