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省高考第三批本科院校开始征集补录志愿

2009年08月03日2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安8月3日电(杜峻晓张允辉解娜)今日中午,陕西省招生办向社会正式公布,第三批本科高校缺额计划补录开始征集志愿。需要征集补录志愿的院校招生计划总缺额6009名。其中文科127所院校缺额2507名;理科119所院校缺额3502名。
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或到县(区)招办查询三本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信息。

  据悉,填报三本志愿尚未被录取的考生,以及达到三本控制分数线而以前未曾报考三本、现在还希望参加三本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三本征集志愿。请考生于8月4日14:00前上网填报征集志愿,4日18∶00前到县(区)招办指定的地点,签字确认征集志愿信息。已经录取和目前处在“预录取”状态的考生,不需要填报征集志愿。

  为了给考生更多的志愿选择机会,三本征集志愿仍设置10个志愿栏,其中第一志愿1个,平行的第二志愿9个。不设“愿意录取到其他院校”的调剂志愿表态栏。

  陕西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三本是本科院校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根据省招委会要求,省招办将严格执行教育部规定,不再为三本院校进行补录。因此,符合报考条件且希望录取到本科院校的考生,最好不要错过这次征集志愿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