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亲生女儿被抢劫绑架 幕后主使是干儿子

2009年08月03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3日电(记者龚读法见习记者鲍婷婷)日前,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案件:22岁的女孩在家中遭遇抢劫,还被塞进行李箱里险些被当作勒索钱财的人质,而实施抢劫和绑架的幕后主使,竟是自己父母照顾有加的表弟。


  2008年底,交了女朋友的阿峰开支较大,某天与好朋友小佳和海子一起吃饭时,说自己手头紧,于是想到对有钱的姨父姨妈动歪脑筋。阿峰的姨父姨妈是做生意的,他们还认阿峰做干儿子,常常让他在自己家睡觉,第二天去店里帮忙。最终,三人密谋策划绑架,勒索20万,由阿峰做内应,小佳和海子实施。

  2009年1月12日,趁表姐在房间睡觉,阿峰悄悄地把她放在客厅柜子上的钥匙从窗户扔给对面路上的小佳和海子,然后若无其事地和干爹干娘一起上班去了。十几分钟后,小佳和海子开着租来的现代轿车,瞒过保安开进小区,顺利进入阿峰表姐家,小佳则把钥匙放回原处。闻声而来的表姐刚打开房门,海子就蒙住她的眼睛,按倒在地,威胁她交出现金。之后,小佳在她的皮包里找到了一张银行卡,迫使阿峰的表姐说出密码,取到了2万元。阿峰知道后,认为数目太少,嗾使他们绑架表姐,要挟自己的干爹干娘。

  小佳回到抢劫的房间,和海子商量后,封住表姐的嘴,放进一只大号行李箱内。下楼时,封条松动,阿峰的表姐突然大声喊救命,两人一慌就扔下箱子跑了。家里的门没有任何被撬的痕迹,歹徒也没有殴打受害人,熟人作案的可能性较大。警方很发现阿峰有重大作案嫌疑,终在1月21日将其抓获,阿峰的干爹干妈怎么也没有想到,是自己的干儿子企图绑架他们唯一的女儿。两天后,在海宁某酒店准备逃窜的小佳和海子也被一举抓获,三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三人因涉嫌入室抢劫、绑架罪将受到法律制裁,该起案件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