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导弹部队司令被解职 传与新导弹试射失败有关

2009年08月03日2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3日发表声明,解除战略导弹部队司令尼古拉-索洛夫佐夫的职务,并任命现年56岁的副司令安德烈-沙维琴科继任该职。

  克里姆林宫的这份声明还称,在被解除导弹部队司令职务后,索洛夫佐夫也将退役。
但声明没有给出解职的原因。

  此前,有俄罗斯媒体称,自2001年起担任俄战略导弹部队司令的索洛夫佐夫曾被要求退役,因为他已经超过了军官60岁退役的规定年龄。

  有媒体猜测称,索洛夫佐夫被炒与此前俄罗斯“布拉瓦”新型战略导弹屡次试射的失败有关。就在两周前,“布拉瓦”的总设计师请辞。不过,目前也正值俄罗斯军队进行大刀阔斧改革之时,梅德韦杰夫已经表示支持防长谢尔久科夫提出的裁撤兵力并改善军队机制的计划。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