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大学毕业生起薪榜发布 伦敦政经学院居首位

2009年08月04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英国《泰晤士报》的“优秀大学指南”日前给出了毕业生起薪最高的15所英国大学排名,排名前两位的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位居三,剑桥大学屈居八。

  《泰晤士报》发布的英国百佳雇主调查报告中,有很多毕业生首份工作的起薪点达到每年2万英镑以上。
同时,调查数据显示,今年英国大学毕业生的起薪不会出现增长,这将是三十多年来首见。有关的调查还发现,角逐上佳职位的学生可能面临激烈的竞争。

  数据显示,在很多最受欢迎的公司,一个职位空缺可能有超过50名毕业生申请。此外,主要的大雇主目前仍然集中招聘剑桥、牛津、曼彻斯特和诺丁汉等大学的毕业生。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