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不满隆胸效果去美容院讨说法 被锁4个小时

2009年08月04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王女士就是从这扇窗户跳出去的 本报记者 惠禾 摄
王女士就是从这扇窗户跳出去的 本报记者 惠禾 摄

  8月2日下午,白山市民王女士不满意长春市一家美容院对其隆胸手术的效果,到美容院里讨说法。

  “我以为她们是和我开玩笑,谁成想真把我锁到了屋里。”王女士说,她被工作人员锁了4个多小时。

  王女士:讨说法时被锁屋里

  王女士说,2003年,她在开运街附近一家美容院做了隆胸手术,术后,两个乳房不一样大。她便到长春讨说法,美容院返还了手术费用。

  “我现在右侧的乳房有很多硬块儿,想想就生气。

”王女士说,一周前,她又从白山来到长春,找美容院商量赔偿问题,“我希望他们出钱对手术给我造成的伤害进行治疗。”

  2日13时许,她来到了美容院,院长不见她,打电话对方也不接。16时许,员工说她们下班了,让她离开。王女士没有离开,“员工就把大门锁上了,将我一人锁在屋里不管了。”

  解救:民警帮助她从窗户跳出

  王女士称,员工将其锁到屋里之后,在外面的马路上待了一个多小时。她以为员工是在和她开玩笑,后来员工不见了,她着急了,但是已经出不去。

  “她当时坐在美容院二楼的窗户台上,大声呼救。”当时的目击者说,大家建议她报警。

  20时许,王女士打电话报了警,“当时我已经在美容院里待了4个多小时,民警让我从一楼的窗户台那跳出来,我担心美容院丢什么东西会赖上我,民警表示我可以出来,没有问题。”

  最后,王女士打开了一楼窗户,在民警的帮助下跳了出去。警察将其带到了派出所做了笔录。

  美容院:锁门前已经报警

  昨天,记者来到了这家美容院了解情况。一名女员工说,2日是周日,院长告诉她们15时许就可以下班。

  “她的事儿我知道,我劝她,一是私了,二是走法律程序。但她不离开,就是要等院长回来。”女员工说,“下午4点多了,我们已经下班了,她还不走。我和院长取得了联系,院长让我报警,随后我打电话报了警。之后,我看她还不走,就把门锁上离开了。”

  “第二天,我们发现一楼的窗户是开着的,手术室门口的鞋柜被损坏了,这一定和王女士有关。”女员工说。

  王女士表示,美容院内的物品她根本没碰过。

  院长:她的态度难以接受

  该美容院的院长说,王女士在他这里做隆胸手术后,因为对手术效果不满意,美容院将其手术费如数返回。她还不依不饶,让美容院对其进行赔偿。

  “我曾经和她说,美容院可以免费给其重做手术,或者进行治疗。她说不相信我们美容院的医术,要到其他医院做,要我们赔她钱。她的态度我们接受不了。”

  对此,王女士说,也希望美容院能将这个问题处理好。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