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花卉布置全面启动 天安门将设大型立体花坛

  晨报讯(记者 肖丹)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获悉,长安街沿线、机场路沿线的“十一”地栽花卉布置工作全面启动。“十一”期间,在天安门广场布置1组大型立体花坛,长安街沿线步道布置19处立体花坛。

  按照市政府审定的《国庆六十周年北京市花卉景观布置规划纲要》,本市将在南北轴线,主要环线、重点公园、顺义花博园等城市重要节点、开放空间,布置地栽花卉、立体花坛,预计全市将布置各类花卉4000余万株。长安街及机场路沿线作为全市花卉布置的重中之重,“十一”期间,将在天安门广场布置1组大型立体花坛,长安街沿线步道布置19处立体花坛,在长安街、机场路道路两侧绿地内布置地栽花卉5万多平方米、200余万株。据介绍,在保证长安街、机场路沿线全线景观高水平的基础上,要对行车可视范围、高空俯视重点区域、行人可近距离观赏地点进行重点花卉布置。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