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杀怀孕女友和巡逻交警 被抓时仍高喊要杀人

2009年08月04日0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7月27日11时许,嫌犯刘昊斌将已怀孕的女友许某及其父母砍伤后逃跑。13时53分,他被正在巡逻的白山市交警王俊杰与王进勇遇到。王俊杰在与刘昊斌搏斗中身中数刀,7月28日1时许抢救无效牺牲。

  本报通化讯(记者 闫硕 鲁根) “他的反抗意识非常强,很狂躁,不断喊想杀人,万一控制不住,很难想象会有什么后果。

”昨天,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参与抓捕的3位民警,讲述了与刘昊斌搏斗时那惊心动魄的1分多钟。

  嫌犯父亲报案:儿子杀人了

  案发当天,新建分局综合处主任宋国安值班。最初,是刘昊斌父亲先报的案。

  “妈,我把他们砍了。”据了解,当日砍伤女友一家后,11时许刘昊斌回家告诉了母亲,其母愣住的瞬间,他把摩托车扔家里就走了。

  惊醒后,刘母操起电话告诉在外的丈夫。12时许,刘父没有回家,直接来到新建分局,“三儿子把对象家砍了……”

  向主管领导汇报后,宋国安带领民警到刘昊斌和他的父母家调查。随后,东兴分局增援力量也赶到布控。

  12时40分,接到指挥中心增援命令,宋国安和另两位民警庞世海、赵相宇往现场赶。

  三把枪顶着,还一直喊想杀人

  约3分钟后,3人开车行驶到道口时,看到50米外出事的交警车辆,一男子正在人行道上晃悠,非常可疑。

  他们开车与其平行时,宋国安一眼认出该男子正是嫌犯刘昊斌。

  车停到刘昊斌左侧时,坐在副驾驶位置的赵相宇第一个下车,走到离刘昊斌身前约4米远,看到刘右手拎着一尺多长的杀猪刀,正向他走来。赵相宇拔抢已来不及,身后的宋国安掏出枪快步挡在他前方,枪口对着刘昊斌大声劝解:“别动!人没死,你这样不值!”

  “我都杀警察了,啥也不在乎了!”刘昊斌用刀轻抹了一下自己的脖子,“我想杀人!”

  赵相宇借机掏出枪迅速绕到宋国安左侧,加上庞世海,三把枪对着刘昊斌。此时,刘昊斌挥刀往自己的腹部捅了下去,嘴里大喊想杀人。宋国安来到刘昊斌身后,一把将他摁倒。

  刘激烈反抗时,赵相宇、庞世海一人控制住其一只手,刀被宋国安抢下。刘昊斌仍抵死反抗,1分多钟后,又赶来的民警将他彻底控制住。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