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沙坑洗澡溺水身亡 警察用鱼网捞出尸体(图)

2009年08月04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打捞上溺水者记者 施忠威 摄
打捞上溺水者记者 施忠威 摄

  东亚讯(程泽 高伟 记者 李昊) 8月2日中午,一男子在饮马河一个挖沙水坑内洗澡时,不幸溺水身亡。消防指战员设定了3套作战方案,才将该男子的尸体找到。

  男子沙坑野浴溺水身亡

  8月2日11时39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德惠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德惠市饮马河一个因挖沙而形成的大坑内洗澡时溺水,情况十分危急,请求紧急救援。

  接到报警后,消防员立即带领1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指挥车和7名消防官兵携带抢险装备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迅速了解男子溺水经过,确定溺水位置,制定救援方案。经侦查了解,男子溺水位置位于德惠市夏家店街道茶林子4队饮马河流域挖沙形成的水坑,溺水位置水深约4米。

  消防队员两次搜救未果

  时间紧迫,现场指挥员迅速派遣两名水性较好的战士穿戴救生衣系好安全绳到事故现场进行搜索,但并未找到失踪落水者。由于河水十分湍急,搜救工作难度较大,而此时遇险者很有可能已被河水冲向了下游。

  指挥员立即命令下水战士返回地面,随即将情况向长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进行汇报,并由夏家店派出所民警协调当地村民调来一艘小船和多名水性好的村民,使用棚顶破拆器等工具进行搜索,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救援官兵拉起安全大绳,由河岸两端向中央逐步搜索,但是仍然没有发现遇险者,救援人员再次返回地面,第二次搜救告一段落。

  拉网搜寻终于捞出溺水者

  经过积极准备,消防官兵又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组织第三次搜救,他们借来矛钩和打鱼的大网,在事发现场下游拉起大网寻找溺水者,经过细致搜索,在下游100米左右处发现了落水者尸体,救援官兵迅速将尸体抬回岸边,并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