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妙龄女子横尸于马六内续 在鉴定是否系服毒身亡

2009年08月04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神秘女子是否系服毒身亡 正在鉴定

  本报讯 2日,江北区大剧院露天停车场内,一妙龄女子被发现横尸于一辆“马6”轿车内,面部已发黑,身上出现尸斑。车内,一张写着“我是出车祸死的”神秘纸条令其死因扑朔迷离。

昨天,有媒体报道女子的死因极有可能是服毒,而警方表示,是否服毒尚无定论。

  这辆“马6”轿车在停车场停放3天后被一石匠工人发现,警方遂介入调查。两天来,女子的死因成为读者关注的焦点。

  昨晨,在渝北区殡仪馆停放了两天的女子,在家人的陪同下进行了火化。记者获知死者身份,女子姓陈,渝中区新德村人,死前住在渝北区,今年38岁。生前与丈夫经营一家服装商贸公司,陈是公司财务主管。一周前,陈的丈夫报警称,妻子失踪。而据她的家人透露,陈患有疾病,失踪可能与此有关。

  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前晚,警方对女子进行了尸检,是否服毒并无定论。目前,相关专家正在对女子做是否服毒的毒化鉴定。

  记者 黄河 实习生 姚伊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