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开始休假 期间将接受专业减压治疗(图)

2009年08月04日0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深陷性丑闻困扰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已于8月2日开始休假,其间他将接受专业治疗。

8月1日不堪重压的贝卢斯科尼宣布将开始休假

  有意大利报纸报道称,来自意大利南蒂罗尔省北部小镇布里克森(Brixen)的三名医生于8月1日被直升机接送到了贝卢斯科尼的米兰官邸,他们将对贝卢斯科尼进行专业治疗,包括对贝卢斯科尼的饮食提供建议等,以此来帮助贝卢斯科尼获得充足的休息,缓解贝卢斯科尼面临的越来越大的精神压力。

  在8月1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贝卢斯科尼向公众详细披露了自己的休假计划。“从8月10日至20日,或许直到25日,我将在撒丁岛(休假),”贝卢斯科尼说。
此外,他还打算在遭受强烈地震袭击的拉奎拉市度过一段时间。

  贝卢斯科尼在撒丁岛上有一座豪华别墅,西班牙《国家报》6月5日刊登的5张艳照正是拍摄于该别墅外,也正是这5张照片引发了贝卢斯科尼版的“艳照门”,贝氏性丑闻也由此像雪球般越滚越大,就连贝卢斯科尼的第二任妻子拉里奥都无法忍受丈夫的风流成性,向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

  (环球在线:欧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