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男孩趁江水陡涨游泳1人被冲走 其余抓锚链求救

2009年08月04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昨晚,获救的孩子们在朝天门水上派出所等待询问
  
一对双胞胎顶着报纸在雨中行走

沙滨路桥下的游乐场整个游乐设施浸泡在水中

南滨路一停车场只剩下几盏路灯露在水面

  “这雨来得好突然,一下就把全身都浇湿了……”昨天下午3时许,在江北区步行街上的市民,被突然降落的雨水淋得四处躲避。几乎在同一时刻,渝中、渝北、沙坪坝、九龙坡等区也开始出现雷电、暴雨天气。

  本报讯(记者邹宇实习生邱明骏)昨日下午3时许,在南滨路边,5个孩子嬉笑着大声地说:跳水了!而在他们身边,刚刚做完清洁过来的陈先生急忙伸手:孩子们,跳不得。话音未落,孩子们还是跳入江水中,很快,一声惨叫从江里冒出……

  8个孩子趁江水陡涨游泳

  昨日下午,在南滨路陪着妻子做清洁的陈先生刚刚走到上新街码头附近时,看到8个孩子嘻嘻哈哈地走了过来。


  8个娃儿很快就脱下衣服,相拥下河游泳。“娃儿们,上来,上来。”陈先生大声呼喊,可是孩子们并不是很在意,看着着急的陈先生大声地回应,“我们再游一圈就上来!”

  5个孩子玩跳水3人被困

  很快,5个男孩爬上岸边,另外还有3个孩子在江中游着。“这些孩子都只有10多岁。”“真的不能再下水了。”未等陈先生话音落下,5个孩子齐刷刷地跳进水中。

  意外终究还是发生了。孩子们游泳的河边停靠着民熙号轮船,工作人员杨先生听到江中游泳的孩子们疾呼,“救命!”

  “当时是下午3点30分左右。”杨先生看到3名男孩双手紧紧地抓住轮船抛锚用的锚链。

  一人被江水冲走

  很快,几人拿着救生衣跑到船舷边,“水太急了,仅靠救生衣根本无法下水救援。”杨先生沿着甲板跑到岸边,此时5名男孩已游到岸边。

  江中,3名抓着锚链的孩子十分疲惫。“就在这时,一名男孩被湍急的江水冲出。”一分钟不到,孩子被江水冲出了50多米,脑袋和挥舞求救的手臂瞬间消失在江水中。

  市民激励两个孩子自救

  得知有孩子受困江中,不少市民纷纷赶来。“小弟弟,别松手!抱紧链条往岸边爬。”杨先生大声地朝着两男孩大喊。一些围观的市民也大声地呼喊,给瑟瑟发抖的男孩们打气。在市民的鼓励下,他们尝试着缓慢地朝岸边移动。十分钟后,受困约30分钟的两名男孩先后爬回了江岸边。

  接受调查时神情轻松

  昨晚,获救的孩子们被带到朝天门水上派出所接受调查。记者看到,获救的孩子坐成一排,拿着失踪同伴的10号球衣,相互说着话,神情轻松。

  据调查,这些私自下河游泳的孩子们最大的16岁,失踪的男孩姓杨,是南岸某职高的在校学生。据一些目击者称,这些孩子早在几天前就多次到事发地点游泳。

  目前,派出所已介入事故调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