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利时越狱犯两小时连抢4次 国际刑警全球通缉

2009年08月04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比利时警方发言人在8月2日表示,曾于7月24日坐直升机越狱的3名囚犯在2日连续作案,仅仅在两个小时内就抢劫4次。

  比利时北部城市布鲁日的警察发言人2日表示,这些逃犯抢劫了一家银行、一座加油站以及两家仓库。

这名官员说:“我们认为他们现在急需钱。”

  据悉,越狱的塞卡克、乔瑞和穆洛尔都是惯犯。国际刑警表示,塞卡克是比利之最危险的罪犯之一,曾于2003年越狱。他因暴力犯罪身负多达16项罪名,其中包括抢劫银行和劫持人质。

  在7月24日,狱外的两名共犯租一架直升机、劫持直升机驾驶,强迫飞行员降落在北部布鲁日的监狱操场。警方发言人表示,直升机载着3名囚犯起飞,但两名共犯中1名摩洛哥籍的男子被留在监狱操场,可能是因为直升机空间有限。

  国际刑警目前就越狱事件提升警戒,对3人发出全球通缉令。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