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称2009年全国应届本科生月薪平均2154元

2009年08月04日0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昨天上午,记者从麦可思调查公司了解到,据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2009年全国大学本科毕业生就业平均月薪为2154元,创今年最高。

  据了解,麦可思推出的“2009大学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其7月月度报告显示,2009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全职工作签约率为51%,这一数据与麦可思对2007届、2008届毕业生的抽样调查得到的55.8%和52%就业率具有一致性。

  其中,截至7月底,北京地区2009届本科生就业率则为50%,与湖南省并列全国第11位(上海60%、青海56%分列前两位)。但是,其平均月薪为2526元,仅次于上海位列全国第二。

  据了解,因为近三个月整体经济好转,就业率相对稳定,使得最近两个月应届毕业生月收入持续上升。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