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京亲自体验打铁 笑称工人可以当家作主(图)

2009年08月04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普京挥动锤子打铁。

  俄罗斯总理普京视察俄远东地区伊尔库茨克时充分体验了一次“水深火热”的乐趣。在乘坐完“和平1号”深水潜水艇在贝加尔湖底浸泡了4个多小时后,8月1日又出现在伊尔库茨克塔尔茨民族村的“建筑和民族博物馆”,体验打铁的乐趣。

  塔尔茨民族村融合了伊尔库茨克地区和布里亚特原始的俄罗斯17-19世纪木制建筑,是了解俄罗斯远东文化和民俗的最佳去处。

  在博物馆中,当地的建筑工匠向普京介绍展示了自己的作品。
同时这位俄罗斯总理也不忘向当地著名的铁匠学艺,并试图努力地扮演好自己的铁匠角色。他开玩笑地说,事实证明工人们可以当家作主,不仅可以手拿铁具,也可以当好领导。

  “建筑和民族博物馆”主要保存来自伊尔库茨克州和布里亚特自治共和国各地的俄罗斯古代建筑特色样品,如民宅、学校、教堂和其他标志性的17-19世纪建筑物。这里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地区旅游中心。博物馆内共建有4个贝加尔湖沿岸历史文化区。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