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政府想买甘地南非故居 开价最低为35万美元

2009年08月04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周晶璐

  印度圣雄甘地南非故居要拍卖的消息引起一阵热潮。包括他的曾孙女、马来西亚富商以及印度政府在内,诸多买家盯紧了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地方。

  在此居住了28年的美国艺术家南茜·波尔表示,她希望买家能将这间房屋作为历史遗迹保护。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这套房屋开价最低为35万美元。

  波尔表示,她目前正与几方有意向的买家进行协商。“甘地的曾孙女表达了想要购买的意愿,马来西亚一位富商也表示想要买下这间房屋,并改造成一个甘地纪念馆。近期我正在和他们商榷。”波尔说。

  波尔表示,不少印度商人也在购买者之列,但她跟他们尚未达成共识。此外,印度政府也表达了购买意向。

  “作为甘地的崇拜者,我们要确保甘地的遗址将被妥善保管。因此,无论是谁获得了最后的所有权,他都有责任推广甘地的遗址。”波尔说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