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标普指数站上1000点

2009年08月04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3日电(记者杨柳)受制造业指数好于市场预期以及大宗商品价格飙升等因素影响,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1%,标准普尔指数自2008年11月以来首次攻克1000点大关,纳斯达克指数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收于2000点上方。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报告,美国7月份的制造业活动指数从6月份的44.8攀升至48.9,达到了近一年来的最好水平,好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46.2,表明制造业的下滑趋势进一步放缓。

  同时,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与欧洲制造业状况也改善,增强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加上美元汇率走低,3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和金属期货价格均大幅上扬,其中原油突破每桶71美元,铜价达到十个月来的新高。受此影响,能源和基础材料类股领涨大盘。

  另外,欧洲银行巨头汇丰控股和巴克莱均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业绩,刺激纽约市场金融股走高。

  当天,福特汽车公司报告,7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2.3%,出现两年来的首度上升,也令投资者惊喜。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14.95点,收于9286.56点,涨幅为1.2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5.15点,收于1002.63点,涨幅为1.5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0.11点,收于2008.61点,涨幅为1.52%。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