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北女孩被骗卖淫 警察假扮嫖客将其救出(图)

2009年08月04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和小琴在一起的女孩,被警方带走接受询问。
和小琴在一起的女孩,被警方带走接受询问。

   ■商报记者 胡巨阳 实习生 张光磊

  通讯员 郭建岭 胡洪禹

  家在辽宁的周先生女儿失踪了一个月,再得到女儿的信息,竟是从郑州打来的求救电话。

  昨日,郑州警方紧急而动,将一名被骗至洗浴中心内卖淫的东北少女救出。

  报案

  女儿被人关在洗浴中心

  “我女儿被关在嵩山路上的一家洗浴中心了,有人看着,出不来……”昨日上午10点,一名东北男子在郑州亲戚的陪同下,急急地走进中原公安分局报案。

  男子叫周大功,来自辽宁省大石桥市。随同一起的还有其妻弟,他们7月31日晚赶到郑州。

  “我女儿叫小琴,今年18岁。6月13日突然没了音信,我们到处找,都找了一个多月了……” 周大功说,小琴在当地一家纺织厂上班。6月12日晚上10点,迟迟不见女儿回家,他便打女儿手机,可是关机。

  “咦,小琴手机从来不关机的,怎么回事?” 周大功很奇怪。6月13日是星期六,仍不见女儿回来,周赶紧让妻子给女儿的同事和领导打电话问问。结果却更让周家人担心:他们都称“不清楚”。

  在问遍小琴的同学朋友后,周家人开始在周边县市四处寻找小琴。

  7月12日,就在小琴失踪刚好一个月时,周大功突然接到一个陌生手机号码的电话。“我听到小琴在电话里刚一说话,旁边就有一男子吼‘你干啥’,手机就挂断了,手机好像是被人抢走了一样。”周大功说,事后他找人查了,那个手机号是河南的,之后对方不是不接,就是称“打错了”赶紧挂断。周家开始怀疑女儿在河南,却苦于没有任何有用线索。

  “姑姑,姑姑,快来救我!”7月30日,小琴的姑姑突然接到小琴的求救电话,称她被骗到郑州市,在嵩山路紧挨市科技馆南边的一家洗浴中心里,被逼卖淫,平常还有人看守,不让她出来。

  得知女儿被困在郑州,心急火燎的周大功和妻弟连夜启程赶到郑州。

  没有见到女儿,周大功不敢轻举妄动,就在市科技馆南边的一家名曰“新宏凯洗浴会所”旁边的招待所住下,紧盯着洗浴中心里的动静。

  “昨天下午郑州大雨过后,我从房间的窗户里看到4个女孩走到洗浴中心的房顶平台上,其中一个女孩就是我女儿小琴!”周大功的心一下子快提到嗓子眼上,但他一看旁边还有两个男子,像是看守,他不敢叫喊女儿的名字,含着泪默默看着女儿不多久又被带下平台,走进紧闭着窗户的屋子里。

  夜里,周大功一宿没睡,紧紧盯着洗浴中心的大门,女儿没出去。昨日上午,他让妻弟留在招待所的房间里继续监视,他则找到郑州的一个远房亲戚,一块儿到中原分局报案。

  解救

  郑州警方出动 救出被困女孩

  “赶紧组织警力,营救被困女孩。”听罢周大功的叙述,中原分局政委张元明当即表态,抽调两个派出所和治安大队的20多位民警,让治安大队长任金安迅速制定解救方案。

  中午1点,便衣开始行动。

  这是一家正在装修的洗浴中心,门口高挂着一条优惠横幅“房费浴资五折 充值1000元送300元”。门头处正在装饰霓虹灯。大厅正面墙上,是洗浴中心新换的名字:碧水泉。一服务员介绍,洗浴中心目前正在试营业,8月6日正式开张。

  “有特殊服务没?多少钱?”俩“客人”随便问了几句,就被领到3楼。

  在见到4名穿着半露的性感女孩后,一“客人”挑了一名个头不高的女孩,走进二楼的一房间。

  稍倾,“客人”走出房间,匆匆发出一条短信:属实,行动吧。

  几辆警车疾速而至,20多位民警冲进洗浴中心。“警察!都别动!”楼层服务员面对突然而来的情况,目瞪口呆。

  民警控制了男女6名服务员。老板不在店里。

  洗浴中心的二楼,全部是供客人休息的房间。有电视,有空调,与一般小旅馆并无二致。

  打开3楼的一道铁门,走廊里的光线很暗。房间里却别有洞天:总共6个房间,4个房间里光线幽暗,一张宽大的床上,是一个弯弯的红色铁架子,架子上系有布条和皮带。

  在一个房间里,4名低着头的女孩,机械地回答着民警的问话。

  正对着3楼的走廊,还有一个别致的小房间,从外面看不到门,但通过一面很大的玻璃,能够透视里面的一切。里面的陈设很简单,一个茶几,另有可以坐人的3层木阶梯。被控制的一年轻女子说,他们一般在这屋里接受客人的挑选。坐的凳子之所以采用阶梯式的,是为了让客人看得更清楚。

  民警要解救的小琴,也在里面。一见记者的镜头在闪光,小琴突然尖叫起来:“不要拍!不要拍!”随后,其情绪一直很激动,用被子紧裹身子。

  哭诉

  朋友邀请“到郑州玩” 她跟着就走

  在民警的多方开导下,小琴哭泣着断断续续地介绍了自己被骗经过。

  6月12日,刚刚下班的她,突然遇到两个朋友,男的。他们说周末了,没事干,邀她一块儿去郑州玩玩,还有别的女孩。周一就回来,不耽误下周上班。

  从没到过郑州的她,当即心动。上车后,她才知道另3个女孩也是临时被“邀”的。

  到郑州的当晚,那两个朋友就不见了。她们4个人就被送到这家洗浴中心。接下来,俩陌生男子露出峥嵘面目:将她们的手机收缴,让她们接客。哀求、拒绝、逃跑,均无济于事。

  就这样,小琴和另3个不认识的女孩从此陷入魔窟。白天,该洗浴中心在装修,少有客人,一到晚上,她们就不得不强装笑颜。

  7月12日,小琴用一个客人的手机拨通了父亲的电话,却被怕事的客人一把抢走。7月30日,小琴终于找得机会,趁看守不备,借别人的手机,给姑姑拨通求救电话。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啊……”见到父亲和舅舅前来,小琴号啕大哭,情绪再一次激动起来。

  进展

  警方正在加紧调查

  洗浴中心难逃惩罚

  至记者发稿之时,案情仍在询问调查之中。小琴的父亲和舅舅也没走,在等待警方的最终定性。

  任金安说,尽管对小琴的说法是否属实和另外那几个女孩的身份,尚需民警进一步调查确认,但洗浴中心目前已存在违规行为,“没有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就擅自营业,警方将依法处理,责令其停业整顿”。

  此外,办案民警透露,出于被困女子的安全考虑,警方没有等到能够抓到卖淫嫖娼现行时就开始动手,缺少一个铁证。但民警从4个女孩的口供和洗浴中心部分设施以及缴获的工具来分析,该洗浴中心涉嫌组织、容留卖淫和非法拘禁等犯罪。

  “等调查清楚后,我们将依法处理!”中原分局主管治安的副局长朱海新在现场说。

  (注:因涉及当事人的隐私,被骗女子和其父亲系化名)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