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跃今晚“复出”

2009年08月04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今晚,乒超联赛正式迈入了悬念丛生的淘汰赛阶段。辽宁女乒今晚坐镇主场鞍山,迎战由“一姐”张怡宁领衔的北京女乒。昨天,辽宁队主教练谷振江斩钉截铁地告诉本报记者:今晚,郭跃正式复出!

  郭跃因颈椎伤病缺席了第一阶段的十轮循环赛,就是在此种艰难情况下,由常晨晨挑起大梁,小将杨杨、侯晓旭超常发挥,辽宁女乒昂首挺进四强。
按照半决赛的抽签,辽宁女乒碰到了强大的北京队,“困难不仅在于张怡宁,丁宁也不好打,所以胜负难料,我们并没有十足的取胜把握”,谷振江说。按照竞赛规程,淘汰赛将采取三场两胜制,而两队在第一阶段排名靠前的将拥有两个主场。这样看来,排名第四的辽宁队只能拥有今晚这一个得以“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

  能与北京女乒拼到何种程度,郭跃是关键。此前的十轮,郭跃缺席,但三员小将得到了巨大的磨炼,基本都能“独当一面”,而谷振江所带来的“郭跃今晚将上场”的消息,无疑又为全队冲冠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谷振江说:“经过前段时间的训练观察,郭跃没有不良反应,说明她已经适应训练节奏了,但毕竟比赛节奏更加激烈,能否适应,就看今晚郭跃上场的状态和赛后身体反应了,这都决定着此后的几场淘汰赛她能否再出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