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游客在伊朗被捕后其母担忧

2009年08月04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乔舒亚法塔勒等3名美国人上周在伊朗境内遭逮捕后,法塔勒的母亲8月2日向媒体发表简短声明,表达对儿子及其同伴处境的担忧。

  劳拉法塔勒说:“我和丈夫,期盼儿子和两个同伴得到最好的照顾,他的处境是让我们唯一担忧的事情。


  劳拉住在宾夕法尼亚州埃尔金斯帕克。

  伊朗“旗帜”电视台先前报道:“3名美国人经伊拉克渗透至伊朗后遭到逮捕。”

  报道以伊朗内政部官员为消息来源称,3名美国人被捕时间为7月31日。

  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政府说,它正与伊朗和美国官员联系,以寻求3名美国人的获释。

  一名库尔德官员说,3名美国人是远足游客。库尔德方面事先曾警告他们不要爬山,原因是山上的两伊边境标识不明。

  美国现已委托瑞士了解并斡旋这一事件。自30年前发生美国外交官在伊朗遭扣为人质事件后,美国在伊朗的许多事务由瑞士代理。(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