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500万人联署为他信求特赦 政府将检查名单

2009年08月04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支持前流亡总理他信的红衫军,3日号称已经有540万人加入联署,准备17日提出特赦申请,泰国政府则准备检查联署人是否遭强迫或误导。

  人称红衫军的“反独裁民主联合前线”特意安排在17日申请特赦,这天正好是最高法庭将宣布橡胶树苗贪污案的判决,涉案人包括现在联合政府之一的“泰自豪党”(BumjaithaiParty)背后的实际领导人尼温,他曾是他信内阁成员之一。


  反独联认为,泰自豪党最近组织连串反特赦请愿活动,是有意影响最高法院判决,因此特别选在这天提出特赦申请。

  红衫军核心领袖纳塔兀指出,他们将向国家反贪委员会控诉内政部正副部长,滥用职权阻止他信支持者签署特赦请愿。

  面对红衫军的联署活动,泰国总理阿披实2日强调,政府会检查联署名单,要找出那些参与联署请愿的民众,是不是被迫或遭误导。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