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基文对尼日尔即将举行修宪公投表示关切

2009年08月04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尼日尔定于8月4日就修改宪法举行公民投票,该国政坛各方在这一问题上存在很大的分歧,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此表示关切。

  潘基文重申支持尼日尔各方通过具有包容性的进程,以和平及符合民主原则的方式,解决当前的危机。
他同时呼吁尼日尔人民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避免任何形式的暴力。

  尼日尔总统坦贾(MamadouTandja)1999年11月当选为该国总统,2004年获得连任,任期到今年12月届满。按照该国宪法规定,他将不能继续寻求连任。

  今年4月,坦贾提出举行公民投票,对宪法进行修改,此举遭到其他党派、议会、宪法法院等各方的反对。此后,坦贾于5月26日和6月29日先后宣布解散议会和宪法法院,并于7月3日主持了宪法法院新成员的宣誓就职仪式。7月10日,尼日尔部长会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草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