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学生暑期实习变代练 专替老师管理社交网账号

2009年08月04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不玩落伍 玩了落后

  干脆找个实习生代练

  本报讯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大三学生小戴,最近找了一份网络公司的暑期实习工作。让她没想到的是,老师派给她的第一份工作居然是管理他的开心网账号。

  小戴告诉记者:“我是学计算机的,公司把我分配给了平面设计师冯老师当‘学徒’,没想到第二天我到单位了,他就问我上不上开心网?我一点头,他就把账号密码给我了,要我帮他代管。

  听说过大型网游有专门的代练,没想到开心网也有代练了。

  于是,帮老师收菜、偷菜、换车位、养牲畜、买卖奴隶,就成了小戴的日常工作。“冯老师甩手不管,每天就看看账号里的钱能买什么车了、自己身价多少了。”

  小戴开始觉得很奇怪,申请了账号又不玩,不如删号,请人代管多没意思。“后来我才发现,办公室里好多人都在玩,时常会交流战果,如果没账号,会被认为很落伍。”

  记者找到了冯先生,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自己快40岁了,在一群小年轻里算是“老人”,同事常会津津有味地谈论开心网上买了车买了房钓了鱼,自己根本听不明白,还被嘲笑跟不上潮流。

  “为了不落伍才申请了账号。但我这个年龄根本不适应这种网络游戏,不喜欢盯着时间去偷菜钓鱼。自己玩了一段时间,菜地都枯了,牲畜整天挨饿,身价就维持在千元不到的低价位。”冯先生表示自己的状态是不玩落伍、玩就落后,“而且一上开心网就要半个小时,实在也没这个时间精力。”

  所以小戴的出现,让冯先生觉得找到了救星。“我就让她帮我管理账号,我当甩手掌柜。我的虚拟账户钱多了,身价高了,和同事聊天有话题、也有成就感,小戴有些游戏小窍门,我也能班门弄斧去和同事分享。自己还能从每天上开心网里解放出来。”一举三得,是冯先生托管账号的感受。

  “现在冯老师办公室的另一个同事,也把他的两个账号托给我代管。我现在成‘游戏管家’了。”小戴说。 本报记者 黄莺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