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职录取线文史类305分 理工类270分

2009年08月0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依据高职(高专)院校招生计划数和本市考生报考情况,市高招办确定了今年本市高职(高专)院校顺序志愿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305分,理工类270分;艺术类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213分,理工189分;体育类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310分,理工256分。
高职(高专)院校录取工作于近日陆续展开。

  今年共有296所高职(高专)院校计划在津招生19393个,其中本市高职(高专)院校34所,招生计划14589个(其中文史类4913个,理工类9676个),约占本批次总计划的75%。

  高职(高专)院校录取顺序依次为:艺术、体育类院校(专业)录取,提前录取院校录取,A阶段院校录取,B阶段院校录取。A、B两个阶段第二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为: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录取时,招生院校依据考生填报的高职(高专)院校志愿顺序和考试成绩,德智体美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根据规定,如外地招生院校在确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第一志愿生源不足时,经招生院校同意,市高招办可适当降低分数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招生院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高职(高专)院校不设置批次院校服从调剂志愿,高职(高专)院校顺序志愿录取结束后,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招生院校将于8月6日通过招考资讯网等媒体公布余缺计划,未被录取且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8月6日、7日填报高职(高专)院校征询志愿。

  根据日程安排,8月4日上午9:00,考生可以查询本科三批征询志愿录取结果;8月5日下午14:00,考生可以查询高职(高专)艺术类院校(专业)、体育类院校(专业)和提前院校录取结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