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王府井大街塌陷现大坑 数小时扩大四倍(图)

2009年08月04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王府井大街北口东侧的主路上,市政维修人员正在抢修一个面积约七八平方米、深约7米的大坑,直到昨晚7时,工人还在抽大坑底部积水。据维修工人介绍,大坑疑因污水管道泄漏导致土层松软塌陷。

  昨天下午5时30分,王府井大街最北头华侨大厦西侧的主路上,一个面积七八平方米、深约7米的大坑使交通受到一定影响,20多名市政维修人员正在现场抢修,抢险供电车、吊车等车辆停在附近,4台水泵正在不停地抽走坑底的积水,坑底有5名工人查看情况。

  维修工人告诉记者,昨天中午,他们便来到现场,当时路面塌陷出的洞不到两平方米大,随后维修工人挖开路面,将松软的地基挖出来,最后挖到深约7米的污水管,发现里面有很多积水,挖开的路面也扩大到七八平方米。昨天晚上7时许,工人将数十袋沙子用绳索吊到坑底,再由坑底的工人将沙子填埋到里面。

  家住在事发现场附近的一名男子说,实际上,前晚此处路面就有塌陷的迹象,直到昨天上午路面出现了坑洞。维修工人介绍说,很可能是污水管堵塞泄漏,积水将道路地基土层泡松软,造成路面塌陷。在现场有几位指挥工人抢修的人员,他们表示,污水管还在继续泄漏,水泵不能抽干净水,看不到污水管的损坏情况,暂时不能确定原因。维修工作预计将持续到今天。

  ■摄影/本报记者 耿蕾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