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江堰征集“洗心日记” 歌手张靓颖献唱(图)

2009年08月04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右)代表《中国新闻周刊》,向都江堰市捐赠1万册“洗心之城”特刊,都江堰市市长徐富艺接受了捐赠。

  3日上午,由中国新闻社、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中共都江堰市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新闻周刊》“洗心之城”赠刊暨“洗心日记”全球征集启动仪式在都江堰市南桥广场。

  活动现场,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代表《中国新闻周刊》,向都江堰市捐赠1万册“洗心之城”特刊,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富艺接受了捐赠。
2009年7月,中国新闻社主办的《中国新闻周刊》特别推出“善水流深洗心之城”特别报道,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诠释震后的都江古堰、道家名山不一样的千古魅力,“洗心之城”都江堰就此诞生。

  著名歌手张靓颖为活动献上“I love this city”歌曲,其空灵、美妙的歌喉让“凉粉”们大呼过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