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君豪酒店万事俱备待宾朋

2009年08月04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第25届男篮亚锦赛开赛在即,负责除中国队之外其他15支球队住宿接待任务的天津君豪酒店万事俱备,准备工作细致周到,目前已经有韩国、伊朗、菲律宾等4支球队入住。

  本次入住君豪酒店的所有15支参赛队伍中,有9支球队来自伊斯兰国家。
专门负责运动员接待工作的郑经理表示,根据体育局的总体要求以及多方求证和努力,在饮食方面绝对可以保证做到万无一失。“我们特意走访了天津市宗教局,并请专业人士对员工进行了相关培训,酒店内部再次展开后期培训,保证伊斯兰国家运动员的清真食品供应,同时还请来三位清真食品的厨师,最大程度保证饭菜的可口。另外,在食材选购方面,酒店专车专人采购,保证食品的卫生和安全。”

  另外为了配合运动员比赛时间的安排,酒店还对餐饮供应时间进行了调整,郑经理表示:“比赛都是在下午进行,可能运动员起得比较晚,同时由于晚间比赛结束也比较晚,所以我们延长供餐时间,竭力为运动员提供方便,比如早餐供应我们会从上午6点到10点,午餐从中午12点到下午3点,晚餐供应时间就更长了,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从6点到11点半一直提供服务。伊斯兰国家运动员和非伊斯兰国家运动员的用餐地点也分设在2楼和5楼两个区域。”

  住宿方面,酒店总共为各代表队提供了将近190个房间,考虑到运动员身材比较高大,都配置了加长型240厘米的床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