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巨富购世界最长游艇 长达170米

2009年08月04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国《福布斯》杂志1日报道,俄罗斯巨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所购现今世界最长游艇已试水。

  报道说,游艇“日食”号长约170米,比迄今已投入使用的游艇至少长7.6米。它6月中旬首次试水,有望明年交货。

  俄罗斯新闻社报道,“日食”号有11间客舱、两个泳池、两处直升机起降台和一间舞厅。
它装备德国制导弹探测系统,主舱窗户为防弹玻璃。这艘大型豪华游艇时速可达75公里,所配微型潜艇能潜至水下大约50米处。

  报道说,阿布拉莫维奇斥资3亿英镑至7亿英镑(约合5亿美元至11.7亿美元)购得这艘游艇。他名下已有3艘大型私人游艇,其中一艘长约115米。

  阿布拉莫维奇一度为俄罗斯首富。《福布斯》4月发布报告显示,这位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虽因受金融危机冲击个人资产缩水158亿美元,但仍以85亿美元身家列为俄罗斯第二富豪。(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