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呼和浩特启动“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旅游活动

2009年08月04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3日专电(记者李云平、胡慧)8月3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大型旅游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上海、北京等地的10架旅游包机搭载着1500名游客同天抵达呼和浩特,进一步拉动这个避暑胜地的旅游业升温。


  据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白金祥介绍,此次活动是呼和浩特市出台《关于加快呼和浩特市旅游业发展的决定》和《关于奖励旅游包机、专列、自驾车的办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以来一次规模最大的旅游包机,有关部门已做好住宿、就餐、观光接待准备,将安排游客参观大召寺等著名景点以及到4A级旅游景点格根塔拉草原旅游区观光。

  呼和浩特蒙古语为“青色的城”,现已入选“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和“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市”。今年上半年,全市共接待游客396.52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实现旅游收入36.55亿元,同比增长11%。

  进入7月份以来,呼和浩特成为众多游客的旅游避暑目的地,许多单位或者家庭组团来此度假,感受草原美景和夏日凉爽。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