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大幅上涨

2009年08月04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8月3日电(记者韩万宁)受美元下跌等因素影响,3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农产品期货集体大幅上涨。

  其中,大豆11月合约大涨48.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0.305美元,为6月19日以来的收盘新高。


  玉米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9美元,上涨19.5美分;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5.4925美元,上涨21美分,双双创下四周来的收盘新高。

  美元汇率大跌被认为是推动农产品期货上涨的重要动力。受到一系列良好经济数据的推动,3日纽约汇市风险偏好增强,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继续下跌。美元贬值通常被认为将压低美国农产品出口价格,从而提升其竞争力。

  纽约原油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也提振农产品期货走高。

  天气方面,气象预报显示,未来数日内美国中西部的干燥高温天气对作物生长不利。美国农业部当天盘后公布的周度农作物生长进度报告显示,截至8月2日,美国玉米生长优良率为68%,比前一周下降了两个百分点;大豆生长优良率为67%,与前一周持平。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