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象台发台风橙色警报 “天鹅”向广东靠近(图)

2009年08月04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8月4日6时发布台风橙色警报:4日凌晨5时热带风暴“天鹅”(GONI)的中心位于香港南偏东大约23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仍有8级(18米/秒)。

  预计,“天鹅”中心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珠江口附近海面靠近,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可能于5日中午到夜间在广东深圳至台山一带沿海登陆,也有可能在珠江口近海海面转向偏西方向移动。


  受“天鹅”和西南季风的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海峡南部、南海大部将有7~9级大风,部分海域阵风可达10~11级;广东沿海、福建东南部沿海、海南东部沿海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6~7级,阵风可达8~9级;广西东南部、广东南部、海南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南部沿海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