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马雅舒“劈腿”吴奇隆两度抓包

2009年08月04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马雅舒和吴奇隆。

  人民网8月4日电吴奇隆和马雅舒的两年婚姻以离婚收场,传出导火线是马雅舒不断劈腿,吴奇隆抓包两次后终于难忍,主动提出分手。马雅舒的经纪人阮虔芷3日说:“我曾希望他们能和好,但吴奇隆只回我一句"你要好好照顾马雅舒"。”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雅舒的劈腿对象众说纷纭,拍《换子成龙》时,传出她与同门艺人刘恺威互有好感,接著两人合作《顺娘》时暧昧更是藏不住,连来探班的吴奇隆都嗅出不对劲。
另外,她拍《春桃的战争》时,也有密报指她与同剧大陆男星过从甚密,吴奇隆得知后便铁了心与马雅舒离婚。

  吴奇隆和马雅舒的离婚消息在圈内已流传多时,但两人不承认,直到马雅舒被拍到与一名男子同居画面,阮虔芷才松口:“两人已在去年签好离婚协议书,只差没回云南办手续。”

  据了解,这名男子名叫詹姆斯罗伯特海耶斯,是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CEO,家境优渥,去年底公司尾牙,他也参加。他为了马雅舒,在去年与妻子离婚。阮虔芷说:“有些话不该由我来说,在离婚手续没办妥之前,我都希望他们能和好。”

  揭秘:蒋介石用刀相逼求婚 讨来艺妓老婆(组图)

  爆林志玲早期泳装照 上围惊人动作狂野秀美腿

  组图:民进党517大游行 蔡英文上演街头疯狂

  图:台牧场惊传"性侵案" 5只母猪3只阵亡

  台媒捕捉马唯中动人瞬间:认真的女孩最美丽

  组图:美貌与智慧并重 台湾政坛美女大PK

  揭秘陈水扁家奢华生活:豪宅钻石名牌一个也不能少

  "国光计划"胎死腹中 蒋介石"反攻大陆"手稿曝光

  红颜薄命or伤痕累累 台女星坎坷情路曝光

  蒋介石家族的女人们:显赫家族背后的喜怒哀乐(组图)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