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推出“白社会” 全面对抗开心网

2009年08月04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近日,搜狐独立研发的SNS产品白社会正式对网友开放注册,这意味着门户网站已全面介入SNS市场的竞争。

  白社会由搜狐博客开发团队耗时一年打造,专门针对白领用户,“沟通与交流”是其核心理念,不仅融合了“搜狐小纸条”这种WEBIM的方式,让用户实现即时与延时沟通,还将“一句话”,“好友状态”、“分享”、“说秘密”,“真心话”等功能,通过Ajax的自动刷新让用户体验的流畅度大幅提升,而“共同好友”、“最近来访”、“可能认识的人”等进一步强化了人际关系在整个系统中的脉络作用。

5月开始内测以来,在用户体验、功能设计等方面受到颇多好评。可以预测,SNS很有可能将会与之前的博客一样,成为门户网站的“标配”。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